华彬的玻璃心

Welcome to My Heart

Tuesday, July 22, 2008

Lesson #1

今天是我的第1个低音吉他课。 我非常盼望。 我地达教会。 介绍以后,课开始了。 我的老师超强。 如此敬佩他的天分。 我是一个音乐蠢货。 我开始按吉他。 OUCH…!! 很痛。 但以我的self motivation,我完成了。 在1小时以后,课结束了我需要回家练习,这样我才可以变成一个了不起的低音吉他弹奏者。哈哈。。说为practice makes perfect….

2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