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彬的玻璃心

Welcome to My Heart

Wednesday, July 2, 2008

Cheras Pasar Malam

今天,我决定带惠珊,詹姆斯,并且她的佣人,去我没有去在至少十年的马来西亚最长的pasar malam (cheras pasar malam)。当我到达了那里,地方由人拥挤。 我实际上想在路旁边停放,但我看到DBKL官员busying发布传单时。我就停放在加油站,他们charge我RM2。 我们用30分钟走1km长的pasar malam。 我们买了些蛋糕、食物和。 Around 10:20 pm 附近,我们回到Subang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